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Harry Potter 终结篇

知道“Harry Potter”这部魔幻系列的电影,是在当年还在念书的时候(忘了是几岁),爸爸买了第一集的DVD回家给我看。爸爸觉得这种类型的戏,很适合古灵精怪的我看。。。。。。其实,当年的我英文造诣还很烂,但我还是看得明白到底整个故事的剧情在演些什么。只是,偶尔会问身边的爸爸,演员在讲些什么。。。。。。

陆陆续续的,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也跟着推出上映。其实自己并不是"Harry Potter"迷,中学时候也才知道原来“Harry Potter”是从小说翻拍成电影的。我比较有兴趣的反而是“Harry Potter”的作家~J.K Rowling。

J.K Rowling是位单身母亲,1993与丈夫离婚后就独自展开单身生活极其艰辛的旅程。她的第一本书《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前后共写了5年。这段期间,罗琳时常到住家附近的一家咖啡馆里写作。她喜欢咖啡馆的氛围。她将女儿放在桌边的婴儿车上,就在女儿的吵闹声里写作把哈利-波特的故事写在小纸片上。故事成文后,罗琳多次呈上书稿均遭拒绝不果。不过,她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在一所小印刷商Bloomsbury接下印刷权后,作品一出版便备受瞩目,好评如潮,其中包括英国国家图书奖儿童小说奖,以及斯马蒂图书金奖章奖,她的生活发生天翻地覆地变化,她自己也成了英国第三富婆。随后罗琳又分别于1998年与1999年创作了《哈利-波特与密室》和《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进一步轰动世界。2000年7月,随着第四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问世,世界范围的哈利-波特热持续升温,创造了出版史上的神话。而根据小说拍摄的电影自从最近上映以来,也纷纷在世界不少地方打破当地的票房纪录。"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第五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于2003年6月21日在全球同步发行,掀起了又一轮哈利-波特的热潮。"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于2005年7月16日在全球同步发行。
—————— J.K Rowling背景资料载于网上——————



介绍完毕J.K Rowling这位作家的背景,现在正式进入正题。。。
其实,我只看了那么的唯一一集,接下去的,我。。。我看不明白,所以就放弃了。直到上个周末,姐姐来KL找我并约我看《变形金刚3》,但每段时间都满座了,而且我也在29/6/2011上映的第一天就去看了,呵呵~姐看不到《变形金刚3》而陷入抓狂状态。结果就拉了我去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姐说这是作者笔下哈利的终结篇了,应该是不错的。最夸张的是我们买到位置是前面第二排,而且还是看3D的~还好,没有晕在戏院里。

总结是,不错叻!超乎我的想象,我看得津津有味。我实在是很佩服J.K Rowling笔下对故事的构思。有看第一集的人就会把情绪接到这最后一集(中间的还是可以忽略掉的~呵呵)。故事的结束,小男主角哈利终于都解开了多年来未知的记忆~有兴趣者不妨进去戏院看一看吧!^0^


Release Date: 14 July 2011
Language: English
Subtitle: Malay / Chinese
Genre: Adventure / Fantasy
Running Time: 2 Hours 10 Minutes
Director: David Yates
Cast: Daniel Radcliffe, Rupert Grint, Emma Watson, Ralph Fiennes, Bill Nighy, John Hurt, Rhys Ifans, Helena Bonham Carter, Robbie Coltrane, Imelda Staunton, Jason Isaacs, Miranda Richardson, Warwick Davis, Alan Rickman, Maggie Smith, Brendan Gleeson, Ciaran Hinds, Timothy Spall, David Thewlis

Synopsis: The final chapter of the "Harry Potter" film series begins as Harry, Ron and Hermione leave Hogwarts behind and set out to find and destroy the Horcruxes--the secret to Voldemort's power and immortalit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