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跑吧!找回你的斗志!

从中午开始下的倾盆大雨到绵绵细雨,凉凉的天气持续到傍晚。我决定珍惜这一天的好天气,不再躲在房间里面对电脑及书籍。傍晚六点正,E-mail了覆历表到杂志后,关上电脑,换上轻便运动服,扎上马尾,穿上一双我常常认为可以赐我力量的运动鞋,朝我家附近的公园慢跑步去。

毕业后,工作后,似乎这种跑步的运动已经很少在我生活中出现了。我一边跑,一边听着ipod,一边看看小孩子们在公园嬉戏及老人家们溜狗。我享受着凉凉的冷风,抛开一切陈杂的烦恼,努力的去感受我的心跳及身体里所藏着的每个细胞的存在。我用心的跑,我用尽全力去跑,偶尔停下来歇息一阵子,偶尔看到与我一样在这公园里跑步的人们与我点头笑笑。。。。。。

这一天的我流了一身汗,但我却赚到了一颗更懂得开朗的心。这一天,我可能还是暂被归类在无业游民的行列里,但我努力的利用这段空档时间来好好充实自己的文笔、语文、甚至是生活。这一天,我不会觉得自己很悲哀,因为我四肢还健全,我有能力去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这一天就算我没机会加入编辑行列,当还是可以提起我的笔继续写继续投稿(当然可以成功加入编辑行列的话,我会加很多倍的努力及心血在此工作上^0^)。


这一天的慢跑让我再次重拾失去的斗志,我坚信上天会安排更适合的给我!我可以开朗洒脱面对生命中的一切!^0^

2 条评论:

  1. 加油!你会实现你的梦想的!哈哈
    很不凑巧,我的情况和你一样。一起努力!加油!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