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来当美食家!!!

美食当前,有谁可以抗拒~美食,不能只是独自一个人去享受,而是要一两个伴或者是一大班好友加入餐聚,才能吃得满足且快乐!

姐来我家的短短几天,我们踏足了酒楼、餐厅及小食档,尝尽了不少美食。。。除了满足,还是满足!荷包是出了血,但只要开心那就好~(大多数不是我付钱~呵呵呵~~~:P)。来~让我来用不是很华丽的文字,与你展开这一段短短的美食之旅!

Honey Moon的芒果沙冰


这间名叫“Honey Moon”的甜品档设在One Utama, GSC戏院的对面。档口虽然不大,但心中想吃的甜品几乎都可以吃到。草莓西米露、榴莲糕、芝麻甜汤圆、豆腐花、各种蔬果沙冰等。。。恨不得每样都点一个!(人性的弱点~;P)。最后决定,我与姐各自点了盲果沙冰及芒鲜奶露,坐在粉红色的档口里细细品尝端到桌上的甜品。虽然它的芒果冰不级香港“许留山”的芒果冰好吃,但至少里头的肉够鲜甜,够多。赞!:〉



Chocolate Lounge的幸福草莓雪糕Waffer

Chocolate Lounge设在One Utama , Gsc的楼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一直都很想坐在里面看书喝杯茶,但一个人很闷的叻!这一次很不同,可以拉姐姐进去了!饮料就各自点,盘中甜点就共享了!其实,两个人吃,分量是刚刚好的!如是一个人吃嘛~会肥死人啊!哈哈~强力推荐!!!草莓雪糕waffer,送进口里,甜滋滋的巧克力浆盘绕着舌头,再来一小块草莓,心窝里泄出满满的幸福~:〉开心!



Black Canyon的套餐


其实,这家餐厅我之前都去过了好几次。因为很方便我,就在我家附近,Center Point底楼,地标一目了然!这一天,也是我早上空着肚子去杂志社笔试回来后,光临这儿,并在这儿解决今天的第一餐的餐厅。这里的食物还蛮好吃的,但最好吃的就是姐姐所点的东炎米粉汤。我发觉我的体力支透,脑袋沉沉的,还是乖乖吃饭吧!补充流失的精力。:P。。。。。。笔试、考试、面试。。。我的元气大伤了。



蟹皇海鲜楼的大螃蟹

这家海鲜酒楼坐落于Kelana Jaya,Lrt站,马路的对面。原本吃螃蟹并没有在行程之中,但突然想到还没带过姐去吃海鲜,所以就决定晚餐要来个丰富的海鲜大餐!并约了阿菁加入阵容!:〉这儿有多种不同煮法的螃蟹供顾客选择,有咸蛋炒蟹、炸软壳螃蟹、清蒸螃蟹等。我们选择辣椒炒螃蟹,大螃蟹一端上桌,三个女人不顾仪态的,五根手指开始狂‘侵犯’这些螃蟹。(好像很恐怖这样~哈哈:P)。一句话!吃的好饱,好满足的同时,裤子好像有些不松了。。。呵呵呵~小肚腩也不听使唤的露出来!这是好,还是坏?



DENGKIL很出名的辣椒鱼


忘了这家菜馆的店名是什么,只知道这个地方离Petaling Jaya好远。来到这个镇就觉得好熟悉,原来这个地方是Dengkil!之前《2359》的拍摄就是千里昭昭来到这儿进行拍摄的。哈哈~回归正题,这家的辣椒鱼真的好好吃叻!听朋友说这里的一只虾,要马币十块钱!有点贵~但我们也只点了两样菜及辣椒鱼,也吃得好饱了,而且整桌马币五十块还有得找钱呢!哈哈!



我很喜欢吃,但我却无法吃太多,胃儿空间有限。但经过这几天,我开始觉得我的胃儿好像要夸大了。。。啊~是好事还是坏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