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张学友!我来了!!!

一直有跟姐姐及身边朋友说过,如果歌神“张学友”来大马开演唱会,票儿多贵都要想办法去拥有它!(口气是重了一点啦~哈哈~)。呐~9th—11th/12/2011,歌神真的来个世纪演唱会啦!30/7/2011,早上十一点正,正式公开售票。我牺牲了爱赖床的早上,赶在十一点正前到达“1-U Rock Corner”买票。。。以为自己很早了,竟还有人比我更早到!工作人员颁发号码小卡片给我,看看手上的号码,哇!还要等十六个人过后才轮到我~没办法,等咯。。。。。。

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轮到我。工作人员是这么告诉我的,“星期五的票还剩VIP及RM328的一些些,星期六的售完了。。。”,什么?!“但是星期日张学友多开一场,所以还有蛮多的位子。”,真是吓死我了,买不到我还真的会抓狂啊!每分每秒,都是那么的紧张的,因为不止“Rock Corner”公开售票,“Speedy”,“Chamber Music”及“Televenture Sdn Bhd”都是同步公开售卖这次的演唱会票。电脑银幕上,一刻都无法让你停留太久,哪怕是那么的一秒钟,都会失去本来看上的位子!

但,还是很庆幸的,我买到了!(忍痛揸下RM662)票一到手,无限的感动涌上心头。。。。。。张学友!我来了!!!

也因此~我的荷包也瘦了一圈。。。。。;P


得来不易的歌神“张学友”演唱会入门票。



我已经迫不急待等这一天的到来了!!!^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