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赴一趟花海之约



不知不觉,又是PUTRA JAYA 2011的花展。这第二届的花展,明显比第一届来得更多花,展出的范围也扩大了许多。原本与朋友约好早上,也就是太阳还没有露面的时刻就好出门。但,我们还是迟出门了,因为我忘了给数码相机的电池充电。。。去花展,怎么可能不出动DSLR嘛~阿菁,不好意思,还是要等一等啦~哈哈:P

这次的花展之旅多了一个伴,就是我姐!到了目的地,果然不出所料,人山人海。大马还真的有好多花痴~哈。。。我们三人行,奔向有空凋的花室内,避开那热死人不偿命的太阳!真的超级热!!!可怜那些被安顿在室外的玫瑰花,朵朵都被张烈的太阳晒得垂头丧气。。。只有太阳花,朵朵绽放着灿烂的笑容(都说是太阳花了嘛~)。

这一届的花展作品,还真的是创意到我不懂得去欣赏,而且大部分采用假花来布置。嗯~果然很假!觉得,去年的会比较漂亮,而且有90%都是采用鲜花~一进去花室就会有阵阵的花香扑鼻。但还是,有几样作品是不错的!:〉

这是全场我们三个人都觉得最漂亮的作品。


这是本身最喜欢的拍摄作品之一,朋友们觉得如何?:〉


这张拍摄作品,是我找到感觉的泉源~(好像很专业这样,其实是采鸟一个~paiseh啦~:P)


乘姐姐在找合适的位置拍照时,拍到这意外的照片,效果出奇的梦幻,这个就叫做“乱拍”的技巧咯~呵呵!


我身边的作品,是采用无数五颜六色的小吸管串成的。这么特别的作品,当然要跟它合照!:〉


这张拍摄作品,是要送给即将步入礼堂的好友~Ying & Guan。祝你们携手到老,永远幸福!:〉



花室内的人潮越来越多,空气开始不流通了。三个花痴被逼到室外去。。。阳光依然猛烈,看来我逃不了晒黑的命运。。。往好的方面想,足够的光线可以让我拍到更美的照片,也好~;〉

我拍最多的,就是菊花~因为全场,菊花开得最美;〉


这花被晒到红而发紫了~哈哈:P


此刻如果有只蝴蝶或蜜蜂站在花蕊上,就更完美了!:D


由于大马的天气实在是热到不像话,我们带着汗流浃背的身体,撑着据说有防紫外线的伞,逃离这一片热呼呼的花海,结束这一趟花痴旅程。




花~艳丽的花瓣只是一瞬间,枯了谢了,留下的就是茎与种子。女孩子~出色的美貌只是一瞬间,年纪渐大了老了,留下的就是沧桑的历练与更深沉的领悟。前者与后者都不必太悲哀,因为曾经,已经拥有过这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