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吾足迹 之 玩转台北动物园

地点: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2段30號
网址:http://www.zoo.taipei.gov.tw/
好晴朗的天气^0^
这一天的台北天气好晴朗,手握地图,与友人浩浩荡荡的前往台北动物园去。始终没想到,我们会在动物园游走将近3个小时。只能说,台北动物园实在是太棒了!里头的动物都很活泼!
一直以来,动物园给我的印象都是点到为止,最多逛一个小时就 Say Bye Bye。但,一踏入这儿的动物园,这里的一切完全打翻了我对动物园的刻板印象!
台北动物园里划分成几个区域,有‘非洲动物区’、‘树熊馆’、‘熊猫馆’、‘爬行动物区’、‘北极动物区’等。其中,‘熊猫馆’最为多人,因为大家都想要去探访‘团团’以及‘圆圆’。当然,我也不列外。每次都是通过电视机看熊猫记录影片,这次终于逮到机会看真的熊猫了。第一次看熊猫摇摇摆摆的在我眼前晃过,雀跃的心情还真的不懂如何去形容啊。。。就。。。很开心!‘团团’及‘圆圆’好可爱!!!(有股冲动想要冲进去抱抱它们,呵呵^0^)。
忘了它是‘团团’还是‘圆圆’。。。因为它们都长得一样。。。。呵呵><
好可爱哦~~~~
它们一直在吃竹叶。。。><
人潮好多,所以都得排上‘不短’的队伍进去熊猫馆里。但,我与友人却疯狂的排了两次的队伍。难得的机会目睹‘团团’及‘圆圆’嘛。
唯一肯给我‘面子’的它!><
除了熊猫馆,还有一个特别吸引人的就是‘树熊馆’。不知树熊大哥大姐太累了还是什么,都是在睡觉Zzzzzzzz。当天,也看到很多来自不同幼儿园的老师带着小学生们前来动物园。天真无邪的小学生看到树熊哥树熊姐们都在睡觉,很无奈的问身边的老师,‘怎么它们都那么爱睡。。。’?呵呵。。。。。。
它们在练"单脚神功"!!!
企鹅大姐们一动也不动的站在那儿,好像在发白日梦,好可爱!
它很美,但。。。它很毒!
台北动物园是值得来参观的。这里的每一个区/馆都注明得一目了然,一路上的环境又非常优美且干净。甚至公共厕所也非常‘精致’!厕所的每一扇门都贴上生动有趣的动物知识绘图。让人‘方便’当儿也不忘学习动物小百科哦!哈哈。^_^
台湾保护生态意识真的做得很用心。
台北动物园,不错!好玩!^_^
没有摸到真的熊猫,摸假的安慰自己。><
'熊猫眼'。。。我们也有。。。呵呵
熊猫馆外可以看到一目了然的‘熊猫生态图示’。
蓝天白云好心情^0^
哦!青蛙王子!!!
‘夜行动物馆’将于两年后再现。期待着 !
还真没有试过这样开心游走动物园。。。>0<
这一趟台北动物园之旅还真的是很值得。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