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吾足迹 之 Hello Kitty Cafe的生日惊喜

地点:台北東區(復興北路跟忠孝東路交叉口附近)
其实,再还未开始这一趟‘台湾自助游’前,就有向朋友提起台北Hello Kitty Cafe。它可是全球第一家Hello Kitty主题餐厅哦!
呵呵,本身其实还蛮喜欢Hello Kitty的。。。不!应该这么说,我喜欢猫。而Hello Kitty是猫,没有嘴的猫,很可爱。
朋友们也很‘配合’的把 Hello Kitty Cafe列入行程表里。我想,朋友们和我一样期待吧!(但我想当中一位名叫‘酷先生’的会比较喜欢‘咸蛋超人’多点。。。哈哈)
饮品中的Hello Kitty ^_^
盘上的布丁也是Hello Kitty脸的!
YY :“我想去那儿,但去了Hello Kitty餐厅就没有时间了。。。”(故意提高声量)
WH :“里面的东西很贵咯。。。”
YY :“有什么东西是可以吃得饱的吗?”
WH :“不知道叻。。。”(还要瞄我一眼><)
突然,WH转过头来说:“宝碹,不然你请我们啦!”
YY也很‘配合’的说:“对咯,我们陪你去耶。。。”(一旁的‘酷先生’在暗笑)
你们这班人啊。。。是想怎样哦!我心里在嘀咕着。心想不去也好,就省下一笔钱到‘猫空站’喝咖啡之类的。“嗯,好吧!那我们就不要去吧!”
说了不去,却被 YY & WH念了一轮。
WH :“不能!一定要去。你那么想去,怎么可以不去!”(想笑又不笑的><)
YY :“是啦。。。你付钱啊,我们一定要去!”(双眼瞪大的看着我 T_T)
啊。。。我的天。。。顿时有被炸倒的感觉,欲哭无泪。
我忙着解释说其实也没有非要去,就服从多数嘛!(心里默默的对他们说我是如此的随和,你们都知道的。。。委屈 T_T。。。你们怎么那么莫名其妙啊!)
就这样的话题内容都填满了‘去,不去?不去,去?’。结果,大家还是去了。呵呵!
好多好可爱的Hello Kitty蛋糕!
感觉甜滋滋草莓Hello Kitty蛋糕。
这家Hello Kitty主题餐厅于2008年1月19日开始营业。里头设有两层楼,角落的一物一景都已Hello Kiity以及粉红色为主布置。坐在里头享用茶点还真的感觉非常梦幻!从餐桌餐椅到甜点餐单到端上的料理都是印有Hello Kiity的样子以及模型。真的很Hello Kitty!!!
咿。。。看到自己><
我雀跃的想走去看蛋糕甜点,却被YY拉回座位。。。就在我要开始‘投诉’大家时,招待员捧上一粒Hello Kitty模型的蛋糕放在我们的桌上。。。。。。
‘生日快乐!!!’
WEE HAN ,YING YING & MR KOO!谢谢您们哦!^^
好忙 。。。哈哈
谢谢爸送给他女儿的相机,让她纪录下生活上的喜悦^_^
原来大家事先已串通好了!收到早来的生日惊喜,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的眼眶竟湿了。(害羞)这是我第一次在大马以外的国家庆祝生日。。。感触良多。非常感动YY, WH 以及‘酷先生’所给我的生日惊喜。
在这如此粉红的空间里,我许下生日愿望,切了蛋糕。。。外面的天气冷冷的,我的心却是暖暖的。
友情是无价的啊!谢谢您们给了我那么‘梦幻’的生日蛋糕以及祝福!^_^
身在粉红国度。
Hello Kitty Café店面外。
最后,想说的是Hello Kitty粉丝们如去台北,别忘了来光顾这家Cafe哦!^_^

5 条评论:

  1. 回复
    1. 搞模糊我了.。。。@@你的台湾行寫整年啊!XD

      删除
    2. 莲姐。。。怎么可以忘了我的生日呢。。。?但没关系,还没过。。。哈哈!人家是12月的宝宝啦。。。哈哈。><

      而以上的文字记录是在去年11月去台北游记。呵呵。。。现在正努力的把它一一给分享出来。^_^

      删除
  2. 你记性真好!哈哈哈.
    工作好吗?生活开心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在衰退中。。。><)。之后还有越南的以及香港的。。。
      工作很好,还蛮不错的(依然老样子,堆了好多稿件。。哈哈),总是要等到三更半夜才能好好的写出来。。。唉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