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为护照添新装

前些阵子,与朋友去逛夜市集。说起夜市集,自从大学毕业工作后,就很少出逛夜市集。第一地点有点远,第二因为交通不便,第三因为很少有时间,而第四则是外来因素~每次约好朋友一起去就天空下起雨来。。。欲哭无泪啊~

其实我很喜欢逛夜市集,因为在琳琅满目的国度里,可以掏到奇奇怪怪、新奇有趣的东西。还有,夜市里有好多好多的小食摊口~蛋糕甜点、各式糖水、粽子、包子馒头、爱玉冰等。。。啊!可以满足馋嘴的我!往往在夜市集里,我花的钱比去超市广场花的钱还多,但换来的却是无数的快乐与满足。

这一次,我又掏到一件宝了!噔噔噔噔~~~是装护照的“外套”!喜欢印有巴黎铁塔的图案,浪漫得来有不失时尚。回到家,迫不及待给护照套上这美丽的外套,我对巴黎之旅的美丽憧憬暂时框在护照的外套里。

何时我才可以凑够资金,飞越到浪漫的巴黎去。。。。。^0^

4 条评论:

  1. 我已经近两年没有去pasar malam了...

    回复删除
  2. 那你就找几天假期来找我,我们可以一起去!!!来来来!^0^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很久没有去夜市集了,我已经落伍了。。。TT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