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爱 ‘链’

项链~我很爱收集项链,更爱戴项链。我不习惯空空如也的颈项,所以一定会佩戴项链。只要项链不在我的颈项,就会感觉浑身不自在,就如同手上没有戴手表出门一样,都会让我整天坐立不安。(很奇怪的习惯对吧!^0^)

去一趟KL Sentral广场,最大目的是要到那儿的柜台询问火车KTM及巴士Rapid KL的路线资讯。但,走着走着,就看到不远处有个摆满项链的小摊口,由两个摩登十足的安娣看摊。还得了!我真的是被琳琅满目,各式各样的项链吸引到了!喜欢独特的吊坠设计,简洁不夸张,而且还镀了双层白金,就算是戴着洗澡也不会变黑。

我为自己选了一条造型简单,吊坠镶有一颗小小的人造钻石的项链。虽然不是一颗纯正的钻石(而且我也买不起啦!呵呵~),但看起来真的如货价实哦!当然,我也不忘了为至爱的妈妈挑一条她最喜爱的珍珠吊坠。嗯!就补回去妈妈刚过生日的小礼物吧!摊口的安娣很好人呢!她知道我是要把这条珍珠送给妈妈的,特地送我一个梦幻粉红色的首饰小盒子,真窝心啦~^0^(有感动到)。

结果,我的五十元钞票就这样的流失了几张。。。。。。呵呵~没关系,努力工作再赚回来!(开始在安慰自己了)><


"Simple is the best",我就是喜欢这样简单设计的吊坠^0^



这是要送给妈妈的珍珠吊坠,期待妈妈收到这份小礼物的表情~~~妈,我爱你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