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欢聚在槟城

暂时离开喧闹的隆市,提着行李出走!呵呵~也没那么严重啦,只不过是打算乘还没开工,去一趟槟城,然后就可以回家乡去。

由于逗留在槟城的时间有限,所以行程还真的是排得很紧凑。一早就联络好阿凌,我一下飞机就与她来个小聚。阿凌是我念大学时的室友,我们同房三年,并携手一起走到大学毕业的那一天,虽然我们俩来自不同的科系,她念理科班,而我却是念文科班,但我们的共同点是两个都是来自北马,还有一点是我们俩都是有双咪咪的单眼皮!呵呵 >o<

自毕业后,我就很少有机会与阿凌碰面了。好多次我回家乡吉打前都先去槟城找姐姐,但却没有约阿凌出来喝茶。这一次,我决定要挤出时间来见一见阿凌。久违没见的彼此,一见到面就聊个不停,努力互相update彼此的近况。托阿凌的福,她带我到位于Tangjung Bunga的Straits Quay。(看好~是Tanjung Bunga,不是Tangjung Rambutan哦!注:Tanjung Rambutan是槟城的精神病院)。

Straits Quay有什么好玩?呵呵~其实它是一个靠海的广场,建筑还蛮新颖的,广场里面最多的就是各式各样的餐馆,每间的餐厅都有自己的装潢主题,菜单就更不用说啦,让人看到眼花缭乱,价钱嘛~自然也是很 “美”一下!我可是名副其实的”饭桶”,一天没吃到一餐饭,就会浑身不自在,所以阿凌就随我去吃中餐。那间中式餐馆店名挺可爱的,叫”Cheeky Duck”!结果,我们都没有吃”Duck”,我叫了一碟咸鱼鸡粒炒饭,阿凌则叫了一碟楊州炒饭,分量还真的是很多,多到我吃不完而打包回家给姐姐当宵夜!^0^

我在"Cheeky Duck"餐厅没有吃"Duck",但去吃"咸鱼"。。。呵呵~


噔噔噔噔!这就是我的大学室友啦!^0^


终于可以吃到饭了,我好开心!

嘻嘻~来到Straits Quay,怎么可以不去光顾红遍整个槟岛的’Snoopy’ 史奴比主题餐厅啊!进到里面,引入眼帘就是无尽的Snoopy Snoopy Snoopy,Snoopy餐具、桌椅、卡通模型、菜单等。虽然这家”Snoopy”餐厅不能比香港的来得大规模,但在大马,只有此家可爱的餐厅,吸引了无数的顾客慕名而来,很不错了啦!在这儿,我抹杀了不少相机的记忆卡空间。同时,我也在想,何时大马可以开间”Hello Kitty” 餐厅啊?呵呵~





我进入Snoopy的世界里去了~


阿凌还是一样可爱啦^0^


我在香港也是有看到一模一样的史奴比主人!


我与阿凌边走边拍照,一直走到外面去,吹吹海风,拍拍槟城的夜景。走着走着,突然阿凌冒出一句话:”怎么这里这样像香港的维多利亚港的星光大道啊?” 我答上: ”是咯是咯!”。我开玩笑的说此地应该也印有一颗又一颗的星星,星星上的艺人签名会是一众马来西亚的艺人,比如:”光良”、”品冠”、”Siti Nurhaliza”、”阿牛”等。。。接着我们就笑成一团,发现我们的脑袋其实还蛮创意的,我们依然很无里头,我们依然喜欢很三八!

马来西亚的“维多利亚港之星光大道”,就在这里。。。只差地上没有印上星星~哈哈哈!

这一趟的槟城之短旅程,真的让我很开心。当然咯!相隔两年后的今天,我能够放下繁忙的脚步,好好的赴一趟与大学室友的小聚会。然后,隔天再与姐姐去书展痛痛快快的疯狂购书!这一趟旅程太有意义了!^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