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再次踏足邦咯岛

这,可说是一篇慢来的旅游部落。因为旅途回来过后的我,有点小忙。现在才补上来与大家分享。


七月份的1th~3th,阳光沛沛,与几位同事们组一个小团,结伴到邦咯岛去,悠悠度过今年的summer short holiday!之前大家有提到,每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完毕,就要来一个小组旅行。无论是短途或是长途,只要旅程可以让大家很fun很放松,就什么都ok了!^0^

由于,这一次有些人想去新加坡,而有些则想要去邦咯岛。所以我们只好以投票的方式,解决这问题。最后,我们奔向邦咯岛去咯!!!提到邦咯岛,我记得在我考完中学的SPM后,曾参与毕业旅行,来到这个岛。但,我却对这个岛印象不深刻,只记得岛上有一个靠海边的庙。这一次,我决定好好深入了解这个岛!


“女人们”整装准备出发!


很pinky的环岛Van车,但我们选择租车来个自由环岛旅。


清一色‘女人们’!!!呵呵呵^0^


我很喜欢沙滩,但我很怕晒黑。没办法,谁叫我体内的黑色素细胞那么的旺盛啊~还好,第一天,我们选择傍晚太阳快下山的时刻来到附近的海边吹海风。我以为可以拍到很美的日落,但这一天的日落很模糊,不知是不是被烟雾影响到还是什么,这是美中不足的。但,可以踢踢海水,玩玩细沙,也是不错的啦!


我不会游泳,但我爱玩水!哈!


凡走过,必留下。。。。。。


我走过,所以我留下^0^


如没有仔细注意看,都不知道这些体积小而又透明的小螃蟹在沙滩上到处横行!


朦胧的日落~~~


第二天随船出海,沙滩男孩带我们环游围绕在四周的小岛。之后,把我们放在浅水处。我与一位友人没有下海,所以就在岛上负责看顾大家的手机及钱包。也拍了一些照片!太阳其实很晒,我不停的搽防晒油。看来,我终究逃不了当“印度妹”的命运~~~这一天,我也差点从船只跌下海里,吓死我了~因为大家的Iphone及贵重东西全都在我的包包里!= =

出海咯!但我没有下海~呵呵~


这一刻,我很想唱~“外婆的澎湖湾”。。。阳光,沙滩~~~哈哈哈!


随便就地取材~嗯~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0^(注:没出动我的宝贝DSLR,太重了又大架,带出海不是很方便~)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如此的快。同时,整个邦咯岛也给我们玩翻了。驾车的朋友也说,她已经熟完岛上的路线了,这可以证明说,邦咯岛其实并没有很大。它,是个纯朴的海岛,是一个让城市人暂时抛开喧闹而来到这儿小息片刻的小岛。


告别短短三天的假期,回到现实,继续面对更挑战的未来!


每一次的旅途结束,我感觉自己好像又体悟到了一些人事与物。是人,就一定逃不了烦恼及生活上无数的压力。往乐观的方面想,这不就是可以让我们向前进最大的推动力吗?小息过后,就要重整思想及脚步,不能再替自己找多多的借口咯!^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