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不失甜美风的帆布发带

小时候很喜欢在头发上配戴发带,五颜六色的,型型色色的,戴在头上觉得自己就好像城堡里的小公主般可爱(想太多了~呵呵^0^)。我还记得,念中初中三的时候,我把头发剪到肩膀的长度,并戴上褐色配上小白花点缀的发带去上课。

其实我就是觉得这种颜色偏素的发带是可以戴去学校的,但却非常不幸的被当天值班的副校长叮个正!说起这个女校长,我对她的印象并不深刻,只记得她拥有体积庞大的身材,个子不高,一双单凤眼,画浓妆。还有一点是,这位女副校长总是偏爱很刺眼的大红大黄大橙及大紫色,常常把这些看了让人“敬畏”的颜色穿在身上游走征个校园。拉回正题,那天我被这位五颜六色的校长捉去训话,她说我的发带太花花绿绿,只能戴去party,不适合戴来上课!(当时这位说我花花绿绿的校长,她全身上下都是很穿着耀眼的大黄色的修腰马来套服,还配上金光闪闪的头饰~),暗地里狠狠的笑她啦~“去party的人是你吧!”(我不是百分百好学生)。

之后的故事,我没有再戴发带,也渐渐不喜欢戴发带,不是因为被那位女校长“伤”到,而是我发现塑料发带的尾端常常把我两边耳后的耳际夹压得好痛!发带渐渐的从我时尚单品清单里消失掉。直到今天,朋友阿菁从曼谷旅行回来,带给我一个很特别的帆布发带,我想我已经开始爱上这类型的发带了!


朋友从包包里拿出这个发带交到我手上时,我以为这一条绳子!但卷开来,竟演变成一条时尚发带。这法带的特别之处是帆布里藏着一条细幼的铁丝,可以任意的绑及拉,最讨人欢喜的是它不像以往的塑料发带般会夹痛人的后耳际。把发带捆在头发上,捆出了甜美及时尚感。


从这一刻开始,我对发带又有新一番的认知。我想我会开始疯狂收集类似的发带,以搭配不一样的服饰。虽然如此,我依然没胆量选择当年那女校长狂爱的大红大黄大紫色~呵呵!^0^

3 条评论:

  1. 我很喜欢你这个发带!不知道槟城有没有得买...

    回复删除
  2. 很特别不是不是?!我在这kl找没有叻~~~等有机会去曼谷,我会一口气采购回来,已经算你一份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喜欢,你戴上去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