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启动生活上快乐的资产

前一阵子,忙碌的工作还真的是乱了自己的步伐。作息时间严重的日夜颠倒。夜深人静之时,却不知该要与心灵怎么去沟通。忙了~盲了~也慌了。感觉自己好像忙到失去了自我。。。。。。 某天周日难得没工作,我独自一人提着mini netbook到星巴克去,选坐在无人的角落旁。打开netbook,我注视着window在loading。。。思绪也跟着在loading。。。突然,我领悟一些事情,告诉自己再忙,生活上也总有让自己开心满足的人/事与物吧! Window启动,我也开始启动我快乐的资产!^0^
这一刻,也许甜滋滋的甜点可以融化内心的苦!^_^
芒果--〉小时候,逢芒果季节,爸爸的马来朋友就会送爸爸好多好多的芒果。妈妈每次都会把芒果肉切剩一些,然后任我整颗的吃掉!这种吃法真的好过瘾。待我慢慢长大后,好像这种吃法很少再发生在我身上了。最近,慢慢又迷上吃芒果。重复妈妈的切法,重复自己的吃法,想着在家乡的妈妈。
与大学的朋友阿盈相聚 ——〉这位朋友常告诉我,就算再忙也要有自己的私人时间;就算再忙也别忘记关心家人以及身边的朋友。我心情低落时,都会想要联络这位朋友。但很多时候她很早睡,而迟放工的我就来不及致电给她。我一直对她说,我得空就会去麻坡找她,她总是嘲笑我说,‘听着先啊~’。Whats i wan to say is, friendship forever ya! ^0^
聆听轻音乐--〉轻音乐可以帮我减去许多许多的压力,习惯一边阅读一边听音乐,也习惯一边赶稿一边听音乐。想必,音乐就是精神上的寄托吧!
画画--〉谢谢姐姐介绍的生活小玩意。这玩意叫‘数字油画’,依据附上的数字画格上色,再注入自己的小创意,就可以绘出漂亮的油画。我,其实也可以当画家哦!^_^
笑容——〉曾经,发现自己的脸上已经很少有笑容了。告诉自己,笑一笑,没烦恼。人,也会开心一些。对于一些生活上的不公平以及无法避免的,笑一笑,就会看到彩虹。Smile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