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从 “心” 出发到台湾 登上剑湖山幸福摩天轮

旋转木马随着欢乐的旋律转啊转。。。巨大摩天轮在蔚蓝的空中徐徐上升。。。小小大英雄小威带游客走入冒险的海盗村。。。抛球小小游戏以赢取架子上的毛绒娃娃。。。剑湖山主题乐园带给我的是无尽的欢乐,更也掀开了深藏在脑海里一页又一页的童年回忆。
》刺激‘飞天潜艇G5’,让人抓狂!
座落在云林县古坑乡永光村的剑湖山主题乐园,是国内最优质的超大型户外游乐广场。乐园里拥有27项世界级的游乐设施,当中包括了世界第一座高速奔驰自由落体的‘飞天潜艇G5’、亚洲最长的云霄飞车、亚洲唯一高达65公尺极速上升与瞬间坠落的双塔式「擎天飞梭」等。刺激的、有趣的且好玩的皆都齐聚在此乐园里。
喜欢刺激但却没有胆量的我,看到同行友人们兴奋得登上‘飞天潜艇G5’,自己迟迟都无法说服自己登上这‘超级刺激’的G5。站在原地看着潜艇G5把友人送到轨道最高处,之后停在顶端。。。我抬头注视着看,呼吸跟着止住。只见潜艇G5以超高的速度往90度冲下,潜艇的人疯狂的尖叫!我想如果此刻我在里头,一定是把喉咙给喊破了!
无法接受这样刺激的玩意?没关系!乐园里还有好多不同类型的玩意。充满童趣的旋转木马、小威海盗村、小小游戏、幸福摩天轮等。范围非常大,但只要跟着工作人员所提供的乐园地图,就不怕找不到想要去玩设施。
》登上幸福摩天轮
这里每一处都充满了满满的欢乐,但最吸引我的莫过于登上乐园里那巨大的摩天轮了!
此刻我登上的摩天轮是台湾最大,并且可容纳400人乘坐的‘高空摩天轮’。摩天轮开动,徐徐把我们带到最高点。透过玻璃小窗口,眺望远方尽是山峰夹水流的一片美景。再往下看,脚下就是乐园全景!景致迷人。
人说,登上摩天轮如果是一个人,可以在高处沉思。若是两个人,可以在小小的空间里享受着没有任何人干扰的二人世界。而此刻我们是6个人,整个空间都充满了我们的欢笑声!
随着摩天轮的缓缓延下,把我们带回到陆地。步出摩天轮小厢,已是傍晚6点正。此刻,原本蔚蓝的天空好似被染上了橙黄色的水彩般,在巨大的白色摩天轮衬托之下,眼前的这一片景显得更醉人。
仰望着眼前的摩天轮,感觉就好像在仰望着幸福。离开乐园前,用镜头捕捉了当下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