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尝一顿假日的美好在 Zipangu

一直都觉得很幸运,因为身边有几位常带我去尝美食的友人。吉隆坡的哪里有好吃、哪里吃最特别的、哪里最有特色的。。。数目是多到惊人,怎么可能尝完全部啊?
对于吃,本身还真的是很随意,只要没有豆芽、很生的青菜以及牛肉,基本上来者都不拒。记得第一次负责美食采访工作时,被同行的摄影大哥‘鸟’了一轮。我还记得当时摄影大哥这样对我说,“眼前的美食明明很好吃,看到你吃得一副痛苦的样子都让人觉得没胃口了”。我只能额头冒出三条线,无奈的笑。。。(其实我吃到眉头皱皱只不过是想仔细尝出其味道啦。。。然后开始头痛回到去如何以文字诠释这味道,呵呵。。。)
当然工作之外的就可以很轻松了!假日期间,应友人的盛情邀请,去吃了一顿对我来说很华丽的日本餐。这顿buffet style的日本餐,吃得好满足!
Zipangu地点座落在香格里拉酒店内。这家餐给人感觉很有气派,一步入餐馆内,我首先是被那四面八方的‘酒瓶墙’,还有陈列在玻璃橱内一瓶瓶晶莹剔透的酒瓶给吸引住了。越过这‘酒瓶世界’,就来到了用餐处。大片的落地玻璃窗可以看到人造的假山瀑布。可想而知,在如此写意的环境下享用餐点是多么的让人感觉美好。
开始犹豫不决,该拿哪道食物先?呵呵
而食物方面则是自助式,没有特意去计算眼前到底有多少种食物料理,只知道是真的不少!很丰富!让人很每一样都想尝一口。甜点方面也是很精彩哦!格式各样的小蛋糕以及糕点、细绵的雪糕、新鲜的水果。。。最让我开心的是那整个玻璃碗装满超级大颗的大草莓,最好的最新鲜的都集中在这里了!
人嘛。。。工作辛苦,偶尔这样慰劳自己也是不错的。。。轻轻一口咬着手上的大草莓。。。这样的假日还真的是很幸福!
地址:11 Jalan Sultan Ismail,Kuala Lumpur,50250,Malaysia
Zipangu 营业时间
午餐
12:00 - 14:30 (周一至周五)
11:30 - 14:30 (周六及周日)
晚餐
6:30 - 10:30 (每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