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异乡一个人的新年


那边是冬季哦~吉打热到不行咯!!

明天就是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了,不知道远在地球的另一边,我的家乡怎么样了?年货是否准备好了,门彩灯笼是否已经挂上大门了?果然是
:每逢佳节陪思亲。

身在他乡,要学会承受孤单,要承受更多的寂寞、压力、考验。一个人的生活是你被包围在周围都是外国人、时常浮现出 ‘独在异乡为异客’感觉的生活。一个人的生活是你自己安排所有的时间,你充实你空虚、你忙碌你寂寞、
绝对是自由的生活。


一个人的生活是无人关心你要去哪里,做什么、几点回家、吃饭了没有。一个人的 生活是太多的事,太多的话不知想谁倾诉。一个人的生活是爱上了电话,因为它能最快停到远方亲人的声音。一个人生活,常扮演着两种角色。骄傲时,“我”告诫自己要清醒;失落时,“我”鼓励自己不要气馁。

所以就会开始想家。。。。。。

想家,因为离开的家。想家,怀念那久违的笑声。想家,喜欢喋喋不休的唠叨。想家,淡淡的愁韵,装满一腔浓浓的思念,在思念辗转难眠,在难眠中盈满泪水,在泪水中成长,在成长中脆弱,在脆弱中变坚强,节节连环,依依相扣。想家,是一把连环锁,永远解不开,永远紧锁在思念的心屋。

姐姐,你今年在美国三藩市的新年是怎样过的?以上我所写的每一节,每一段,是不是句句深入你的心底里叻!;> 虽然我知道你很享受在那边的生活。。。但你从除夕开始就不停拔长途电话回家叻。。。你,一定很想我们!哇卡卡卡卡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