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要定你!



虽然你的样子长得很滑稽,你的劲像短短的,头儿又大大,但你那圆鼓鼓的眼儿真的很讨人怜爱!见到你的那一天,我就决定要定你!我一定要把你带回家!:〉为了你,我一直去光顾你所在的那间店买东西,并要收集足足四十张的印花,以便换取
咯。。。。但我从去年收集到今年,都凑不够四十张的印花。。。就当我快要放弃你时,我的好好同事们给了我她其余的印花。二月二十六日的傍晚,我冒着雨,成功把你带回家了!你啊 ~ 是只得来不易的BIG HEADZ!!! 爱你,更爱帮我收集印花的朋友及同事!:〉


开心!:〉

2 条评论:

  1. 哇!!没想到你真的收集了这么多,并把它带回家。。它真的很幸福哦!!因为有你的爱。。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