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心灵停站 。珍拉丁湾






Company Trip圆满落幕,在珍拉丁湾(Club Med Cherating)渡过了三天两夜的充电假期。蓝蓝的海水,蔚蓝的天空,丝丝的凉风,躺在海滩上的休闲椅上,过个暂时放空的脑袋及身躯。。。

任人吃的各国自助餐,任人喝的鸡尾红酒、饮料及雪糕,把我与同事们撑得好饱。我甚至是怕了到再进食的程度。。。不会游泳,照样跃下泳池,享受浸在水里的乐趣,可惜那儿的温泉关得早,不然我与同事还打算半夜去泡]温泉呢!

木板建搭的渡假屋,屹立在森林周围,虽然并没有我想像的那么豪华,但却可以让我彻底得到放松,融入大自然。真的很爱青翠的花草树木,庆幸自己家乡的家屋后有片森林。

Single Lady”是我们可爱的Beauty小姐所为她的姐妹我们而设的主题曲,大家开玩笑的说要去那儿猎目标。。。疯狂到极点。。。但也因为 这样,大家都有共同的话题,欢笑渡过每分每秒。

酒量差劲的我,竟敢点烈酒Vodka。。。结果喝一小口过后就要求招待员帮我大量加汽水Sprite。。。好喝多了。。。常常在想,苦涩的酒,为何总是还有那么多人爱喝它?

无可否认中午至下午的天气是晒了一点,但看见处处都挂着微笑的GO们,热气也减了一大半。所以本身常认为,一个人的微笑是非常重要的,发出真心的一笑,可以暖化对方的心窝,更拉进彼此的距离。:〉

Club Med Cherating, 我在这儿找到了心灵的停站。。。。但,有点遗憾的是。。。在辽阔的海边,我看不到日出及日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