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学会快乐,学会感恩,学会珍惜

生日后的一个星期,我病倒了。。。没看医生,只是吃了Pandanol来应急。Pandanol吃太多不好的!!!之后,‘香儿’给我送来的神药还真的是很见效!无论如何,这个星期的心情还是很亮的!生活就是要学会快乐,学会感恩,学会珍惜。
>> Line 杯子蛋糕
这些Line杯子蛋糕太可爱了,看了都开心!叫人如何舍得吃它啊……
>> Czebe Winery 1983
收到这份礼物还真的有点惊讶,因为第一次收到红酒为礼物。虽然还没开瓶,但我感觉它的味道是甜甜的!谢谢‘香儿’。我不会醉的。。。呵呵
>> 冲花茶玻璃瓶
大学好友‘YY’的生日礼物。自从大学毕业后,我与‘YY’每一年见面的次数有限。只有在学校假期或者中文海外书展时刻才会见到彼此。毕业多年以后,‘YY’对我总是很体贴,很用心。她说这玻璃瓶可以让我带去公司冲菊花茶,好窝心。我很珍惜这段友谊!
>> 甜滋滋的生日小蛋糕
这也是一位自大学毕业后就很难碰面的室友(我们做了3年的室友)。难得这次‘阿凌’来到KL,彼此要小聚一会。她给我送上了两块甜滋滋的小蛋糕。谢谢 Roommate…………
>> 猫咪造型书签
很喜欢这精致的书签,书本配上这书签,为阅读注入了几分有趣感!
>> Kiehl's 的祝福
Kiehl's 好贴心,为12月3日生日的我送上了这份小礼。这也提醒了我,女生无时无刻都得好好保养自己。因为好好保养自己 = 好好疼爱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