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最后的‘2’字头 祝我生日快乐!

12月3日,渡过了人生的最后‘2’字头生日。这最后的‘2’字头生日,心里的感触特多。
11月与友人聊天时,聊到了岁数的话题。友人无意间的提醒我,最后的‘2’字头生日一定要好好地庆祝一番!我反问自己,好好的庆祝是‘庆祝即将步入3字头’?还是纪念着‘青春不会再来’的局面?呵呵。。。当下,就是觉得好像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去实现以及体验。
谢谢爸爸的可爱礼物!
年年的生日的都会有着不一样的感触,但今年感触却特别深也特别难忘。婚期定在11月29日的姐姐,距离我的生日只有4天。也因为这样,我也有机会与家人渡过了我的今年最后的‘2’字头生日。而这一次,全家福更也成为了我今年生日最珍贵的记忆!
回到Kl,还有朋友们大个儿请的生日大餐以及陪伴、精美的生日蛋糕以及礼物、公司奖励金、与久违的大学好友相聚、源源不绝的FB & 电话信息祝福等。。。这一切一切都拼凑成了最后‘2’字头的美好回忆。
步入12月,身边几位友人陆续飞去了纽西兰展开了让人羡慕的打工旅游。前几天,与友人吃午饭,对方表示想在明年‘纽西兰打工旅游’开放时再申请。回想起一年前,我与她分别在各自家的电脑前申请。但到了最后的关头却过不到帐。。。心情还真的是有点小失落。但此刻如再次申请,我感觉当年那股‘劲儿’早已减淡了。反而会开始担忧打工旅游回来后的事业以及生活,提不起‘出走’的勇气。
每个人都会随着岁月的成长而不断地改变想法、心态、甚至是理想。我常在想如果在前几年,趁自己骨子里还有‘浓郁’的冒险精神时,马上就去实行‘打工旅游’,或许局面就不一样了。相反地,如果当下我就这样去了‘打工旅游’,或许今天我就不会找到更适合让自己活得更好更快乐的方式。只能说啊。。。凡事皆是一体两面,一切都得靠机缘。
最后一个‘2’字头,我这样对自己说,昨日的雷鸣过去就是今日的阳光。如果懂得去学会珍惜、积极的体验、摊开心来看待周围的一切、控制好自己的心态,时光无论长或短,生命总没让人过得遗憾。
生日快乐!没忘了对自己说 ^_^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