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这个星期的喜悦 。礼物

这里有着让人感到喜悦的五份祝福,为我这星期的生日添上了几份甜甜的味道!
Hello Kitty 娃娃
这是一份爸爸给女儿的生日小惊喜。爸开玩笑说,‘3’字头后就没有娃娃收咯。。。呵呵!始终啊。。。我们都是爸妈心中长不大的小孩。^_^
记忆存档器
这是一份带给我小惊讶的礼物,自从旧的那架坏后,我就想买个新的,但却迟迟找不到合心意的,而且价钱也不便宜。此刻,我不必再把那重如石头的‘Hard disc reader’搬上搬下了!还有还有,我想 1TB 真的够存我们一辈子的照片了!(*开心的撒花*)
Hello Kitty 饼干
这是一份让我舍不得吃的小礼物!这样可爱,要我如何吃掉它啊。。。><
算盘项链
这是一份妈妈给女儿的生日礼物。自从来到Kl生活后,已很少戴金链,避免成为匪徒的目标。生日这天妈妈给我戴上了这条金链。看着小巧的金算盘,我想我会变得更聪明些了!呵呵。。。><
三封红包
每封红包都匿藏着一个祝福。我收到了来自爸爸妈妈以及姐夫的祝福。感恩!^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