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话题

今天前往Klcc一带处理工作事宜,在的士上听着988电台,被DJ所谈及的课题给吸引住了。一名男听众给电台发来了这样的信息。
“我是AXX,我很爱我的女友,但我开始觉得越爱越累。以前工作没那么忙,所以有比较多的时间陪她。虽然如此,她还是觉得不够。之后,我的工作越来越忙了,我开始懊恼改如何抽出时间陪伴她。因此,每次下班后如有跟朋友聚会或应酬,我都会把她带去。但,坐不到一下就说不舒服。我不知道她是不喜欢这样的聚会还是什么。但我每次出门前都问她要不要join?她都没说不Ok。我真的很烦恼,我很喜欢她,但我要如何处理这样的情况?”
之后,有位女听众打了电话进来语气微激动的发表言论,“我与男友没有这样的问题,重点是沟通啊!男生们都以为女生很喜欢跟吗?不!这是想要彼此了解彼此朋友的圈子嘛。。。你以为每个女生都是可以混在男群里面,听着男生们入骨的‘Men Talks’的吗?女生会受得了吗?有些男生,不想女友跟就说出来,不要死撑带着去后,却在大家面前敷衍身边的女友!女友只是想少糖的饮料,男的却说‘怎么这样麻烦!’,充满嫌弃的语气。嘿!那是你的女友叻!。。。”。由于这位女听众的电话收线不怎么好,所以DJ逼不得已把对方电话中断了。
想必,这样的问题常会存在在男女朋友之间吧!与其说,“我要跟你去”或“你要跟我去”,到不如说“彼此留个空间”吧!已经看到男的不怎么愿意了,女的为何要死赖着要去啊?这样也只会搞到双方没有喘气空间,不欢而散。
那男的也要温柔的与女的沟通一下以及交待一声几点回家。如果真的很想带女的去,带到聚会现场避免向朋友们露出‘不耐烦’、‘无奈’的样子。男的或许不是故意的,但看在女的眼里,那种滋味是不好受的!
每个人来到这世界上皆都是独一无二的,男女更是平等的。没错!女生就是拿来疼的,没有人疼爱吗?那就该多疼自己,用什么方式都好,只要不毁自己的生命路线的就好。一群人可以有一群人的热闹与疯狂;两个人可以有两个人的快乐与甜蜜;一个人也可以有一个人的精彩与沉淀啊!
这Topic还真的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哦!
咿!时间刚刚好,抵达了UOA大门口。跳下车,三步拼两步的前往目的地处理与合作伙伴的合约。
曾经很茫然,但没有绝望!总觉得历经了茫然,很快的就会遇见希望。我试着把绝望与希望之线给拉短了一些。^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