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吾足迹 之 清境看可爱绵羊秀

地点:546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号
在《观星园》用完了美味营养早餐后,我们随着司机大哥来到清境的“青青草园”准备看可爱绵羊秀。 绵羊秀。。。嗯。。。到底有多好看呢?我拭目以待着,更是期盼天空放晴。因为,我们一步入大门,天空已经开始飘起小雨来。
绵延不尽的青翠草原,远远眺望看似没有界限。薄薄的雾不时穿插在高低不一的小山丘,偶尔远远传来一阵阵的‘咩咩’声。我一边在寻找绵羊群的踪迹,一边拿起相机猛拍眼前的美景。空气实在是清新得很,但时不时会飘来夹杂着羊大哥羊大姐尿便味的味道。。。让我不知该大口呼吸,还是憋着气才好。。。><
咩咩叫声越来越哄亮,看来快靠近羊群了,我加快脚步。嗯!我看到了好多好多好多绵羊群在享用着旅客手上的食粮。它们有大的小的,黑的白得褐的,我很激动!我很想抱抱这些绵羊大哥大姐。只可惜它们都暂被木栏给围住。但还是可以跟这些绵羊们来个超近距离接触。
我们买了几包粮,倒在手掌,凑过去绵羊群。好笑的是,虽然我一直有想拥抱绵羊的念头,但当要喂它们吃粮时,我却是心跳一百!只要一把手伸出去,五六只羊大哥羊大姐们就会把头伸出来。
还有,当我靠近它们准备拍照时,其中一只绵羊竟在我耳边来个高八调“咩”了一声,吓死我了啦!!!
呵呵。。。但看着它们慢慢把我手中的粮食给吃完的模样,还真的是可爱!当然,我的手掌也沾满了它们的口水。。。>< 赶着去观秀台霸个好位。秀开始之时,工作人员要大家把头转去望向后方看,只见不远处突然出现好大群的绵羊,紧接着看到一只活泼的牧羊犬以及骑着马的‘牧羊人’。场面非常壮观!之后,‘牧羊人’以幽默风趣的方式来向大家介绍青青草原以及一些认识‘绵羊’的小知识。
美中不足的是,当看秀看到一半时,竟下起大雨来,空气更是加倍的冷。我们一边撑着伞,一边看秀,一边在发抖。看完秀后,雨儿依然没有停。这下子好啦!哪里都去不到了。。。此刻就只有连走带跑的奔进司机大哥的车里避雨及避冷。。。>< 我想,如有机会,还是会想要来一趟‘青青草园’。而且,我想选择秋天到这里来,走完农场的各个角落,让小绵羊坐在我腿上。。。
我,开始在幻想着这梦幻极致的画面了。。。哈哈哈哈!
这一天,天气持续冷冷的。看!大家都穿得很多。><
最‘靠近心灵’的地方,尽在‘青青草原’。
脚踩在‘青青草原’之地,让我想起一首歌。。。‘青青河边草,绵绵到海角。。。’,呵呵><
想了解更多有关清境‘青青草原’景点可以游览 — http://www.cingjing.gov.tw/ins.ph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