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吾足迹 之 日月潭玄光寺

地点:南投縣魚池鄉
去过日月潭的朋友都说这个地方如果可以就‘skip’掉,因为没有东西看。。。但对我来说,不能错过,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来台湾,若没有踏进日月潭,那也太不像话了吧!呵呵^_^
在台湾的第二天,我们就随着司机大哥往日月潭的路线前去。我,好期待待会日月潭会给我怎么样的惊喜!来到日月潭,凉风徐徐迎面吹来,让人心情舒畅。一眼望去,看到的就是一望无际的湖水,再看到一颗刻着‘日月潭’的大理石。这,就是‘日月潭’吗?!呵呵。。。不此,还可以乘船环游整个湖泊。
日月潭是台湾最大的高山湖泊,以明媚的山水风光聞名,群山薈萃,碧波盪漾,晨昏晴雾各有不同风貌,犹如一顆璀燦的明珠镶嵌于台湾正中心。 约20分钟,船只来到了玄关寺码头。玄光寺建于民国44(西元1955)年,该寺地处日潭與月潭的陆地交界处,外观为仿日式寺庙建筑,內供奉玄奘大师的金身。
‘最世界最好吃的茶叶蛋’仅在‘金盆阿阿么茶叶蛋’!
重点来了!在这里,我发现了‘最世界最好吃的茶叶蛋’!位置就在玄光寺的进口处。当时,还真的搞不懂为何那么多人在那儿排队买些什么?身兼领队的司机大哥也跟着一起排。之后,大哥递给我们一小袋的茶叶蛋。 慢慢的剥蛋壳,轻轻的咬了一小口!天啊!很好吃!茶香汤汁真的是完完全全参透进蛋里,甜中带咸香,异常的入味。我,不在是小口吃,而是不顾仪态的大口大口吃了。之后,还再去买了多一颗吃。 冷冷的天气,吃着热腾腾的茶叶蛋,望着风姿綽約的日月潭。快乐,就是那么的简单一回事。
司机为我们准备了甜滋滋的‘红毛榴莲’在船上吃。
日月潭群山环绕景致深幽,造访者莫不被其神秘优美的山水美景吸引。
这里的每一处,每一个角度,都有它自己的美。
在玄关寺码头留影。
这里没有扰人的行驶喇叭声,只有我们愉悦的脚步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