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缘定今生 ,爱你一生 2013

《缘定今生》,我与它携手走过了两年。真的是‘不知不觉’。。。。。。
去年的今天,比我早入行的记者同事告诉我,bridal fair很好玩的。虽然在场的我们还是要执行采访工作,但比跟平时的轻松得多了。听着听着,好像很不错这样。。。
由《My Wedding》杂志为主办单位的缘定今生婚纱美容展,是《风采》部门全年里最大行的活动。通常都是落在每年的华人农历新年后举办。所以,从前年的年尾一直到跨入新一年的华人农历新年,都是《风采》上上下下工作最巅峰的时刻。(多番放朋友们的飞机,每次朋友相约要喝茶,都不敢当下答应。。。实在是对不起朋友们,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在婚纱展上,记者们除了跟进全天的节目流程进行采访外,还得开档卖自家的杂志《My Wedding》。“买书送礼袋!还有免费。。。。”,通常早上,大家喊得特别起劲,但一到下午至晚上,大家的声量开始显得微弱,喊了一整天,没‘Low Battery’才怪!
以往,我常常都认为类似这样的婚纱展,反映应该就点到为止。直到自己加入团队后才发现,还真的很多人会走进会场看的!绕绕全场,看见几乎每个参展商的挡口都坐满一对对的情侣。工作人员就发挥他们三寸不烂之舌,滔滔不绝的向客人讲解现有的配套。
在这样的活动里,看着无数手牵手,走进会场的情侣们,心里替这些情侣们感到幸福!更遇到已经结了婚多年的老夫老妻,来到现场询问拍婚纱的配套。因为,当年的他们结婚时并没有正式拍过婚纱照。 当年结婚没有拍过婚纱照。。。听着听着,心底里涌出了无限感概;现在想重拍婚纱照以禰补当年。。。听着听着,嘴角开始微微上扬。
从他们的身上,我看到这样的一个画面 ——‘爱要趁早,爱就是珍惜相处的每个时刻。以前也许因为种种因素,让你我都错过了一些东西;然而现在大家依然心连心系在一起,你我都不可能错过留下更美好的时刻’。
三天的婚纱展,试图让自己沾然一对对新人们的喜气。看看他们,再看看自己。。。其实,爱就这么简单。我提醒自己,爱一个人或被人爱之前,请紧记要先学会爱自己!
如果,我爱我自己多一点;您,是否也会爱我多一些 ? ^_^
执行采访任务。
这一天,采访部成员终都到齐了!^_^
“来来来~~~买书送红酒,还有免费拍大头贴!!!”
我与可爱的同事'Pelly Su'(外号:Liliy姐)^_^
世界真细小,在场遇见Agnes Wang。(以前在电视电影制作公司上班时曾与她合作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