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生活不沉闷

近这一年,发现自己总是很夜才上床睡觉。仔细观察自己的生活作息方式。
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7.30am起床准备梳洗,8.30am就出门上班。到达公司,除了写稿采访,还是写稿采访。虽说,下班时间是5.30pm,但通常都会呆到最早6pm才离开公司。但更多时候,留在公司赶版看版,就是到凌晨了。甚至也曾经在公司过夜赶稿。(所以,很多时候都不敢先约或应约朋友们。。。><)
星期六,第二以及第四个的星期六上半天班。下午1pm离开公司(期待这一天的assgnment不是在1pm以后的)。通常不是与朋友去吃饭,就是一个人独自溜到书店去看书或者逛街看戏。晚上,就是不想那么早入睡,看书也好,上网也好。 星期日,才是真正空出来的一天?未必。。。。。。因为如果有突如其来的assignment,还是得工作。撇开工作,难得星期日放假,通常都会‘情不自禁’睡到太阳晒屁股!醒来已是中午1pm,错过不能错过的早餐。
这一天,最希望的是留些空白时间给自己。也许,整个星期以来一直都往外跑,很想一个人独处。人说,这是迈入‘老人’的状态。真的?! ><
星期日过后就是人人所谓的‘monday blue'。问自己blue不blue? 好像有又不完全有。。。
人人都有同样的24小时,但怎么我总是觉得我的24小时就好像只有12小时。我开始拿起笔以及白纸,画出生活时间表来。画着画着,我撕掉了。我想想,生活不就是该随性点吗?怎么非要给它设在框框里?
生活一点都不沉闷,忙碌的工作虽很累但还是可以换换自己的思路。不让自己活得太紧绷,所以我试着常常去观察及留意身边一切有趣的人、事与物。
再次,让自己嘴角微微上扬。^_^
5 Thing Make My Day For This Week
承载着吉祥的孔雀羽项链
去眼镜店购买隐性眼镜,店里的老板把这条承载着吉祥的孔雀羽项链送给我。当下心情真的又惊讶又开心。
鲜红韩国甜草莓
在One-U Jusco看见如此又大又新鲜的韩国草莓,想想自己还真的是许久没有吃水果了。
黄昏的吉胆岛
从吉胆岛采访完毕后乘船出来,看见一幅好漂亮的大自然之画。
与旧同事不期而遇
忙完一连三天后的Bridal Fair,星期一放假。在星巴克上网时,突然接到朋友(Pang Pang)的信息问谁人要去看戏。就这样的,我说好吧!Let's Go Movie!
Lucky Pick
总编让每个人挑一样幸运礼物,这一套RM400++的化妆品是我挑中的。(提醒自己请好好照顾自己的容颜哦!)^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