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影 。乘着风的翅膀

“蝴蝶飞呀飞,乘着风的翅膀,飞过千山万水,感觉生命的力量;蝴蝶飞呀飞,飞去梦的故乡,展开风的翅膀,让生命更高更远~”
穿梭在清迈小小的蝴蝶公园里,我的每一步都走得很轻,呼吸也变锝很轻,深怕惊动停留在花丛间的花蝴蝶。
我蹲在花儿前,抓起相机捕抓蝴蝶的倩影。这一刻,我可以感觉到来自心底的那股专注。我不是一位专业的摄影大师,但我相信摄影可以培养出一个人的专注力、忍耐力以及以不同的角度来看待一样事物的美。
蝴蝶的翅膀一开一合,随时准备着乘风飞翔去,而问我自己是否也已经准备好面对生活上的一切挑战?
生活需要好好的去体验,梦想需要用心去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