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尝一口甜点 。充电就是这么一回事

喜欢蛋糕甜点,就是说不出明确的理由。但,觉得吃甜点就是可以为郁郁寡欢的心情马上亮起来!
喜欢精致的小甜点,左看右看,就好似一件小巧的艺术品。往往不舍得把眼前的它给吃下肚里去。。。拿起相机,摄下端上桌的甜点每个角度后,才甘愿拿起小叉子开动。
吉隆坡其实潜藏着不少特色的蛋糕甜品咖啡馆。刚过去的星期日,与友人去了一趟‘Levain’甜点咖啡馆。友人说这家咖啡馆其实开张营业都有一段时间了,但由于这是我第一次光顾其咖啡馆,所以对我来说还蛮新鲜的。
这家甜点咖啡屋的外型其实是由一间如独立洋房格式所改建,停车场更是私人额外收费的。其地点有些隐蔽,就在‘IMBI’一带的小巷(Jalan Delima)。
室内有好多人!
坐在室外也不错哦!
五颜六色的饼干很吸引人!
我。。。其实很爱吃面包。><
踏入此地,这里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英式’,也很‘Garden Style’。室内划成三个区,即是售卖面包区、室内以及室外用餐区。与友人选择了室外的位子,再点了一些蛋糕甜点来尝尝。
‘Yougart Strawberry Cake’
我点了‘Yougart Strawberry Cake’以及‘Yougart Mango Cake’。Yougart蛋糕还真的是不错吃,酸酸甜甜的。外面开始下起雨来,这场雨犹如上天赐给大地的甘露,洗條了被浓浓烟霾覆盖的天空。
虽然星期日即将结束,但星期一也是个美好的开始。我一口一口吃着小盘子里的蛋糕,为星期一的工作天加入满满的战斗力。充电,就是这么一回事。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No. 7, Jalan Delima, 55100 Kuala Lumpu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