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永无止境的欢乐 之 “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会”

之前弄得满街沸腾的“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会”即将划下圆满的落幕啦!这个博览会,自己总共进了三次的场。前两次是因为采访工作,第三次则与友人一起去。
100只哆啦A梦,100个神奇法宝,100张不一样的表情照。这100只哆啦A梦在博览会的首次亮相,的却是让人非常期待的!那么第二次进场时,刚好碰上旧同事也在场,心情自然雀跃万分。而第三次进场时,却有几位‘38好友’同伴,又是不一样的愉悦心情!
>> 100哆啦A梦,100种神奇法宝
别说小时候,就算到了现在,依然会看哆啦A梦卡通片。每次总是期待哆啦A梦又会使出什么神奇法宝给大雄。
那么多神奇法宝之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万能笔、记忆面包、任意门以及缩小手电筒器。尤其是万能笔!因为念书的时候,我常想如果我有一支万能笔该有多好,那么考试前夕就不用背书背到那么辛苦了。。。
看着每一只表情趣逗的哆啦A梦还有其手上的神奇法宝,让我想起了故事里幕幕的情节。在这儿,的却是抹杀了不少我相机的SD记忆卡空间!
除了这100哆啦A梦为焦点以外,还有其他让人亲历了故事里的景点场景。当中包括了‘大雄的结婚前夕’、‘怀念嫲嫲的真挚回忆’以及‘哆啦A梦临别大雄的晚上’。其他的还有校园、平时大雄与朋友一起玩棒球的草场、大雄书房等。
这个博览会,不只是小孩子们欢乐之地,更也是大人们寻找童年记忆之处。
创造哆啦A梦的始主‘藤子.F.不二雄’,虽已离开人间,但笔下的哆啦A梦却带给了大人小孩无限的欢乐。对于出生于80年代的我,这欢乐是永无止境的。
>> 工作篇
*早上开幕典礼*
出席早上的开幕典礼,哆啦A梦故事里的卡通人物们登上舞台,为“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会”掀开序幕!
入口处,哆啦A梦大大眼形门框迎接你!
“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会” 闪亮登场!期待期待!
*晚上100哆啦A梦之蓝色派对*
晚上的蓝色派对,大会指定服装主题色系为蓝或白。我一身蓝色的衣着,被友人说很小叮当。。。呵呵。。。其实当晚,大家都很小叮当啦~~~~
刚好友人也有出席盛会!在工作是遇到相识的朋友是多么的开心啊!
大家都有共同的的叮当梦!
梦想起飞!
>>朋友玩乐篇
由于前两次都是因工作,因此没能好好的疯玩一般。而‘蔡老师’以及‘黄老师’的到访,再次让我闯入博览会,尽情的拍照。我们一只只的拍,到三只三只的拍。。。到能拍多少只就拍多少只。。。大家开始‘low battery'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