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禁止再放空了!!!

休息了一段时间,是时候提起劲儿去追理想了!但,也因为休息了一段时间,我体内的懒惰虫已经钻出来了,天啊!
我好懒惰提着行李搭飞机回吉隆坡叻。。。救救我!(对着天空喊,没有什么回应。。。;S)。

期待得到我想要的编辑工作,努力的在发射我要的讯息给浩瀚无际的宇宙。此刻,不是重新开始,而是加倍进步,加倍努力,誓必要过得比以往的自己更好更有意义更精彩更快乐 !!!!:〉


容易懒惰的女人~~~不要再放空了!!!!写写写写,我要不停的写!!!!加油!!!!: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