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这个圣诞的旋律。。。

喜欢音乐盒,因为小小的盒里,装着的却是满满温馨的旋律~~~~

喜欢每一年的十二月份,有着像征性成长的甜甜蛋糕(自己的生日),有着五颜六色的汤圆(过冬至),有着白雪纷飞的平安夜(圣诞节)。。。。虽然马来西亚的天气很炎热,但每年来到这个月份,我的心里却感到丝丝的暖意。总是觉得在这个月份,能与朋友的聚会时间比较多!可以一大班人,也可以两三个好友,约在有特色的餐馆或咖啡小屋打哈啦。。。

十二月的三日,感动朋友为我庆祝生日。。。。十二月的二十二日,感激同事带来的甜糖水及汤圆。。。。十二月的二十四日,感谢朋友们的陪我渡过平安夜。。。十二月份,更是特别容易想念家人的一刻。生日,少了家人的陪伴;冬至,吃不到妈妈亲手搓得汤圆;圣诞节,没能跟爸爸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圣诞节目。。。。。。

结束了平安夜的聚餐,与朋友散会后,并没有去下一轮的倒数聚会。也不知为什么。。。此刻的心情突然有些少许的低落。独自在shopping mall里闲逛,走过卖精品的小摊口,隐隐约约听到一阵阵清脆的‘jingle bell’旋律。。。东找西找,找到了它。。。一个小珠宝箱的音乐盒。我小心翼翼的捧着音乐盒在手心里,此时一位五官清秀的柜台小姐走向我说:‘小姐,这是今天的特别promotion,看来你好像很喜欢这个音乐盒,不然就买给自己当圣诞礼物吧!‘:〉

十一点半回到家,手臂很痛,拖着疲惫的身躯去洗澡后,泡杯热牛奶温肚。手机不停的收到祝福信息,突然想要打电话给槟城的姐姐。嘟~嘟~嘟~嘟~没人接。。。一定是圣诞聚会去了。。。算了。。。

躺在床上,打开音乐盒。。。旋律响起,看着雪人随音乐不停的转啊转,脑海里不停的盘旋着那柜台小姐所讲的话:"~~~喜欢就买给自己吧~~~"。喜欢,就去做吧!喜欢,就说出来吧!不要憋在心里面,只要所做的所说的不会伤害到人及自己,那就好啦!

我很喜欢这个音乐盒,我买下了它,买下了快乐,买下了满足,买下了幸福,更买下了领悟。多美好的一份圣诞礼物!

慢慢的。。。慢慢的。。。温馨清脆的旋律带着我进入平安夜的梦乡里。

Merry Christma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