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梦里的热粥

讨厌生病 尤其是一个人在外生活时刻
讨厌吞药 淡淡苦苦的食之无味
讨厌看医生 因为少了爸爸的陪伴

下午吞了伤风药 昏昏欲睡
明明外面的太阳高高挂
房里的我却盖着厚厚的被单
梦里梦见至爱的妈妈捧着热腾腾的清粥给我
眼眶湿湿的 醒来却是一场空

晚上与妈妈通电话
把下午的热粥梦告诉妈
妈嘲笑我长不大

妈,此刻我真的很想吃您亲手煮的热粥。。。。。。。

2 条评论:

  1. 好好休息.
    虽然没有妈的热粥,可是那通电话应该让你感受到了同样的温馨.
    她的关心同样可以让病情更快好~ ^^

    回复删除
  2. Anderson Tang, 虽然我不认识您,但还是要谢谢您的留言哦:〉
    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