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这种期待。。。。。

这种期待好像离我还很远。。。与朋友聚餐,谈彼此未来的期待。当中,有朋友说想在三十岁之前到国外去working holiday。。。Working Holiday, 我所期待的。。。

姐姐刚从美国的时候,我向姐说我好羡慕她。姐好不犹豫的叫我去申请working holiday visa。算算一下,自己过了这年的生日就迈入二加五了,还剩五年的时间让我去实现这期待,这种期待非常的强烈。。。但又好似不怎么可能去实现。

想想为何自己会有如此的期待?我期待。。。趁我还可以健康的走动时,离开国土,到外面去看看。我期待。。。趁我还记忆清晰时刻,把新鲜的事物一一都记录在我的生命旅程簿里。我期待。。。趁我眼睛还看得见的时候,看更多美好的事物。我期待。。。趁我的心脏还在跳动的时候,去感受不同的人生。。。好多好多的期待。。。

当决定好了这无数的期待,心中却也衍生了无数的縴绊,家人的縴绊。。。亲友的縴绊。。。短短的半年或一年里,又有谁会预料到身边的家人或亲友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很多年轻人的梦是很缤纷灿烂,多姿多彩的。但,当自己在沉醉的当儿,会不会想到家里的爸妈也已经随着儿女的成长而渐渐老去。。。分针秒针滴滴答答的溜走,日历一页一页的撕掉,我慢慢的长大了,爸妈的年纪慢慢的大了。。。其实我最期待的是带着爸妈到国外去走走。

最期待的是牵着爸妈的手踏遍世界的每个角落。。。这,原来是我最期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