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电影/电视制作梦~从场记开始

加入这份工作 的第一份任务是随拍摄队到外去当场记。我对这份任务又好奇又紧张。场记最重要的是记录Time code、连戏、随在导演身边对稿改稿。看似很简单的任务,但对于我,一点都不简单。。。

其实,我在这一门的学问实在是少得很可怜。因为,在大专我是念大众的‘出版’系及‘公关’系的。我不懂什么是Time code。。。不懂shot里面原来还可以分成那么多shot 。。。更搞不清哪一场连那一场。。。我完完全全不在状况里。。。

每天清晨六点就要到公司,每天晚上十点多十一点多才收队。回到家,梳洗好睡觉。。。一眨眼又是清晨。每一天的开始,我都深感压力 。。。我都深感疲惫。。。在片场,有些朋友说我不爱笑,很静。。。 我很想要做到最好,我很想快快学完一切一切。。。结果我把自己搞到精神紧张的地步,我实在是笑不出。

有时在想,为何要把自己搞到那么累?这就是我想要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