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我们都很幸福

五月六月,是温馨的双亲佳节。错过了与亲爱的妈妈庆祝母亲节,来到五月尾,乘刚结束电视剧拍摄工作,马上请假回家乡,与爸爸提早庆祝即将到来的父亲节及生日。

爸爸今年过七十岁生日,原本与姐姐打算为爸在餐厅开个小行生日会,但爸就是不爱热闹,说简简单单就好。。。爸爸妈妈就是爱简简单单,其实他们就是不想儿女们花钱。。。往往都要把最好的留给儿女们,爸爸妈妈是伟大。。。

岁月匆匆,爸爸伴我走过半个世纪了,从我呱呱落地到会走路到念书到毕业到工作,一路都扶持着我。我感激且感恩。我太爱我爸爸妈妈哥哥及姐姐了,在外坡生活的我非常珍惜回家乡与家人相聚在一起的时刻。

这一次的回家,看到一年比一年苍老的爸妈。。。我心中起了一个念头。。。问问自己,明年或后年或几年,我该离开Kl,回到家乡去?时间不会跟我说它想停留,岁月更不会跟我说它想等待,这让我想争取更多时间和岁月陪伴家人。。。

爸爸,祝你生日快乐哦!有您这样的好爸爸,妈、我、哥及姐都过得好幸福 :〉



Happy Birthday & Happy Father's Day :>


您与妈妈最可爱了!!!爱你们:〉


爸爸~谢谢您给与我们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