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寻梦小瓜



这个月份忙着进行大人及小孩的试镜活动。反应还蛮热烈的,尤其是小演员试镜那天,惊讶。。。‘旋律歌唱音乐艺术学院’的院长从波德申带领了一大班的小小talents来到mm2试镜。我察觉到现在的小孩子真的好棒~好棒!对白可以一字不漏的念给你听,七情上脸,还会附加动作给你看!一点都不怯场。


透过录影机镜头,可以感受到这些小瓜们的努力。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位年龄介于8岁的小女孩,因为忘了一句对白而哭泣,还真的吓到正在帮她录影的我。。。花了五分钟安抚她心情,问她需要先休息然后再重录吗?她摇摇头说不,可以继续!结果,这位小瓜顶着两颗红红的眼睛让我帮她录影。。。她,演的不错哦!


有时候在想,为什么小孩子可以如此的勇敢、坚持、信心。。。但大人却往往做不到呢?如果说小孩子的世界是单纯简单的。。。那么,大人的世界就是充满复杂的?

小瓜们啊~教会我要信心面对一切!泪流后擦干,继续微笑看人生。


感激音乐学院的院长,让我遇见这一班努力寻梦的小瓜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