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惊魂夜!!!


17/4/2010,原本会是个美好的周末,但。。。却让我过了一个‘惊魂夜’。。。

与好几年不见的家乡友人相约出来相聚,到了晚上大约八点多还舍不得道别。结果,同学们心血来潮说要到山上‘云顶’喝茶。。。唉。。。步入二字头岁数了,始终还是那么的轻狂!

一路下着雨,一行四人的轿车还是继续往‘云顶’的山路前进。。。人家说,云顶的山路并不好走,尤其是下雨的时刻,更是步步为险。我掩饰着内心的忐忑不安,与友人一起前进。

这一夜的雨好长命,凌晨三点还下得没完没了。送友人回家途中,整条山路乌漆抹黑的,车程开了如此的久,还是没有抵达友人的家。。。这一刻的我,心里觉得怪怪的,毛毛的,不舒服的。。。

安全把朋友送到家,手表分针时针着四点钟。下到山下了,但一路上,我的心还是紧绷的。。。自己想也许近来工作忙不够睡而造成的。一路陪驾着车的朋友聊天,为他消除睡意。

说时迟,那时快!朋友的轿车竟突然失去控制,打滑转右,受到惊吓的朋友连忙把方向盘打左,却驾近反方向的路!这一刻,前面竟迎来一辆 WAJA 轿车!高灯照射着我。。。我脑袋空白一片,双手抱紧自己胸口,

盖着双眼,一切也许就会成为句号。

外面继续下着雨,静止一秒,睁开双眼。。。我没事!我的朋友也没事!我们都没有受伤!但。。。我被吓傻了,回不过神来。朋友的轿车就有事了!尤其是我座位那一边,撞到车门开不到。。。我呆坐在车里,

这一夜,我与朋友没睡到觉,忙着到警局录口供。。。早上七点正,雨停了,天也亮了,与朋友拖着累垮的身躯步出警局,一切那么的突然,突然到来不及给任何反应。。。。。。

来个深深的呼吸。。。真好!活着真好!

感激!感激上天的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