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登上 “海洋水手号” 的初体验 & 心情点滴

邮轮旅游一直都是我想去体验的旅游方式之一。但很多上过邮轮的朋友都说在船上真的很闷,没地方去,只有进赌场赌……娱兴活动很少,舞厅里表演者唱的歌不是《月亮代表我的心》就是《榕树下》……
我听了也是觉得很闷,加上有一回假期,朋友们建议上邮轮,查阅票价时,让我一度退缩。上邮轮这念头马上被告吹。
当下,告诉自己再努力存钱,未来就算船票再贵,只要可以让自己付得起的,就要去亲自体验一番,最好是可以带着家人一起上邮轮!
也许我一直念一直念……今年的2月,老天终于都让我梦想实现啦!其实这也要特别鸣谢华京旅行社 & Royal Caribbean,让我有机会在开头的一年就一圆上邮轮的小心愿!感恩感恩!
上邮轮真的不闷,这是真的!尤其是搭上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旗下的邮轮!当时,我登上的是“海洋水手号”(Mariner Of The Sea),在新加坡港口上船。从新加坡启航出公海,前往巴生港口,接着前往浮罗交怡,再回航去新加坡。
启航前:地点为新加坡港码头
启航咯!
邮轮停在Langkawi码头,让宾客下船自由行。对了,别逛到忘了时间上船哦!

Mariner Of  The Sea 内部全景

“海洋水手号”( Mariner Of The Sea)是皇家加勒比邮轮(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旗下的21艘豪华邮轮之一。我当时到了柜台办了登船手续后,步行进通道准备登船之时……此刻,我就站在“海洋水手号”前。眼前的它是如此的巨大!顿时让我感觉自己好渺小......
我游走在这艘可以容纳约3807名乘客的邮轮里,里面就好像是一间华丽的购物商场。各式的餐馆以及咖啡厅、面海的健身房、酒吧台区域、露天超大游泳池、温泉、Spa、免俗名牌店、篮球场、高尔夫球场、攀岩、儿童乐园区域……好多好多。还有,每天都备有大型的欢乐街头卡通人物派对、溜冰秀……好精彩好热闹。
很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邮轮上的所有服务人员,没错!是所有哦!都好用心。说说负责收拾我房间的清洁人员,每天都会用毛巾设计出不同的动物造型摆放在我床头。有次采访结束后回房,‘惊然’发现有只‘猴子’被挂在床头的上方。真的好创意好用心啊!
让我一直惦记着的蛋糕!

来说说吃的这一环。邮轮上的餐厅真的好多,餐单上的选择更是叫人看得眼花缭乱。我只知道,那几天的行程,我几乎每餐都吃了很新鲜的Salmon鱼片。还有,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位于 “皇家大道” 24小时咖啡厅(Cafe Promenade)里的一种蛋糕,我忘了那蛋糕的名称,但可却忘不了它的味道啊!百吃不厌,好吃到想哭。(此刻,我还一直回味着这蛋糕的味道)
现场超棒的演奏表演!
以电影《The Sound Of Music》为主题的华丽星级餐厅



而在邮轮上的最后一天,我们在华丽唯美的 “ The Sound of Music ” 餐厅里享用晚餐。晚餐的尾声,全体服务员更聚集在餐厅中央为宾客们高歌一曲,以表达这几天的谢意,非常有气氛。晚餐用完了,还要赶去看闹哄哄的派对游行,真的好忙啊……
在邮轮的最顶端慢跑,跑累了……做在懒人椅上看夕阳。

慢跑后,流了一身汗。但很快的海风一吹,汗就干透了……
当然,在放肆大吃大喝的情况之下,我也没忘了动动身体甩掉赘肉。突发奇想,换起休闲的运动服,去到邮轮最顶端,也就是露天那层,迎向徐徐的海风,顺着跑道往前慢跑。
跑累了,坐在懒人椅上小息片刻。那时已是黄昏时分,天空被夕阳染成橙黄色。望着夕阳,也不知为何当时心里顿时涌出了丝丝的惆怅。日出日落,一天的开始,一天的结束。领略着那日出晨的曦射,日落晚霞放的情景。
与华京旅行社的老板Mr Kenny进行采访。在我眼中,Mr Kenny除了为人风趣以外,更也是一位很懂得生活的人。

站在我身旁的是船长。

工作暂告一段落,跳跃!

工作、旅游、充电、生活……启动着我那放飞的心情。
这是我2015年的第一个出差的心情点滴。Thanks Giving。^_^

3 条评论:

  1. 我也一直想体验邮轮,去年有邮轮来沙巴但由于对邮轮不是很了解所以没去。过后,听了朋友的体验,决定今年要去。怎知邮轮没来了因为它要去台湾服务。。哎哟,我也不知几时才能体验,希望不会让我等太久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J-Mei您好!呵呵,有机会可以去体验一下哦。而且这艘邮轮目前已经进驻了吧生码头!^_^

      删除
  2. 好像很不錯呢!!費用多少?船上的餐飲包括嗎?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