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蓝白兼色彩的甘川文化村 遗憾收集不齐的盖章

韩国游的首站是先飞往釜山。而在釜山展开趴趴走的第一站则是甘川文化村。再还没计划前往此地前,早就在旅游杂志看到这个景点介绍,照片张张都很漂亮。于是,今年有这个机会去釜山,那就不能错过去此村参观一下。
釜山的第一站,是美好的开始,在依然‘Blur’的情况之下,与友人顺利找到了前往甘川文化村的巴士站。同时,也认识了来自马来西亚的‘Syah’以及3位来自泰国的女生。
原来,大家都是想要前往同样的目的地!^_^
甘川文化村至今依然保留着以当代韩国战争时期,当地村民过着艰难生活,一直到现代的史记以及文化记录。历经无数岁月洗礼后,艺术家走入此村与当地村民一起合作,携手为村子注入色彩以及进行整修工程,把原本落寂的村子再次注入生气,并摇身一变成为旅游热点。
从一下飞机,我就被釜山那片美好的景色给吸引了。但,如说最爱的是那一处,我想就是此刻我站在的地方——甘川文化村!走入这个文化村,除了赏尽那色彩缤纷的壁画以及充满艺术气息的建筑以外,这里还潜藏着一些精品咖啡屋、手信屋、文化中心、美食屋、博物院等。
为想更了解甘川文化村的每一处,我走入村内的旅游质询中心,以韩元2000块买下了一张地图。有趣的是地图页面里有9个让人盖章空白处,只要依据附上的号码前往目的地,然后在地图上盖上印章,收集完9个,就可换取2张甘川文化村的明信片。
我很努力的找,但遗憾的是没有收集齐全,加上风很大,很冷,又忙拍照,所以时间上有些不够,呵呵……安慰自己没关系,手上的地图其实也是最好的纪念手信。
这里让我印象深刻之处除了从那高处忘尽这蓝与白兼色彩的村子美景以外,还有就是那道布满各种色彩图案的鱼儿路标图板,真是赏心悦目啊!
对了,忘了说,在参观这村子时记得别得意忘形大声讲话大声笑哦……以免打扰到住在这儿的村民们。身在异国,游走他乡,尊重他人,从本身做起。
【如何前往甘川文化村?地铁1号线土城站(札嘎其的下一站)八号出口,向前走,路口右转直走,找到釜山癌症中心,在癌症中心前等待1-1或2或2-1路巴士,这两辆巴士就是前往去甘川文化村的小巴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