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2015布城花卉展 怎么都没闻到百合花香味?

我对今年的布城花卉展其实抱着很大很大的期待。因为今年大会所采用的主题花是百合花!连续几年都采用胡姬花为主花的大会,今年终于都有所突破,选了高贵的百合花为主轴。
每年的花卉展都会选在学校假期期间举办,为避开人挤人的困境,我特地向上司请了星期一的假期,也顺便想给自己休息一下,心情极好的往布城花卉展去看花。
还未抵达目的地,我脑海里都是满满的百合花海。我甚至心里在默默的计划着该往哪个区域去看先。一抵达目的地,买了入门票后,迫不及待奔向花展内。我的花海叻?还没看到想像中的花海,心里想园区那么大,慢慢走着看看,一定会看到的。
当天的太阳实在是很热情,我汗流浃背的边走边看。老实说,比较跟往年,今年的园区设计其实还蛮有诚意以及创意的,可以说每一处都是很不错的拍照点。但,说好是百合花为主花,倒是没看到让人期待的百合花海。零零散散一个区块,加上不知是否是马来西亚的气候太热,部分的百合花都是‘垂头丧气’的,有些还苦烂了。。。。。。
大太阳底下,走过一小区块的百合花丛,蹲下来闻一闻,闻不到百合花香味,却感觉到汗珠从额头上滴滴落下。。。。。。
于是,快步走进装有空调的胡姬花展出空间。这里的胡姬花就比较幸福了,朵朵绽放着。我在想,如果把百合花安置在有空调的空间,是否会花会开得美一些?
好美~
高贵小姐~
楚楚可怜的它~心都被融化掉了~
虽然到最后我都没看到想像中的百合花海画面,但却让我看到园区内有个猫展空间!里头的猫实在是可爱得很。它们懒洋洋的趴睡在笼子里,我想我赏完这花展后,我也要回家睡个午觉了。。。。。。
期待明年的布城花卉展,可以让人看到醉人的花海,满足一下我这花痴~>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