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镜头看人生

从小就喜欢拍照,更有一位爱玩相机的爸爸。爸为我、姐以及哥用相机记录了成长的点滴。所以我对小时候的记忆依然清晰。
后来,我也步上了爸爸爱玩相机的后尘。一开始是玩走菲林的傻瓜相机,然后接触了小巧的数码相机,到最后upgrade到玩DSLR。每一架相机都是爸爸赠给我的最珍贵礼物,爸扮演着我的摄影军师,不厌其烦的从A to Z教我摸透整架相机。但很多时候,吸收能力‘有待加强’的我,总是这一秒学,下一秒又忘了。。。得出动笔记本才行。(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上了障碍学习能力病症。。。呵呵><)。
小时候的每一年华人农历新年,爸爸都会为他的儿女妻子拍下无数的美照。如今的每一年新年,我take turn了爸爸的角色,为哥姐爸妈拍下生活的点滴。
透过镜头,我看到了时光的倒流,也看到了岁月的变迁。每按一次快门,框下的就是生命中每一分每一秒美好的记忆。想必爸爸也是这么的认为吧!^0^
上两月前,一位摄影师朋友开办了他第一间的摄影studio(ZenWedding)。朋友为我拍下了一些与‘爸爸年代相机’的照片。他的FB专页为>‘真婚纱摄影Zenwedding’。我祝我的朋友Jeffery Loi生意兴隆!!!Go Go Fighth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