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阿盈结婚了!


6/11/2011,一个充满幸福的十一月份。。。很感动~我的大学好友阿盈结婚了。

当年一起念书的时候,我看着我这位好友从她喜欢对方到与对方在一起到现在一起步入结婚宴席。。。要知道在一起面对人生的种种问题、互相推让及扶持,是何等的不容易,能携手走到今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我真的非常替我的这位朋友感到无比的喜悦!

不知是她太紧张还是筹备婚礼太过忙碌了,结婚当天竟然‘失声’了!呵呵~当天只能跟她玩起‘比手划脚’游戏~(吃啦~吃多一点nasi pattaya!>< 呵呵~)。虽然如此,当天,我的这位好友非常的漂亮(她原本就是这么漂亮的~‘酷先生’被电到~呵呵!)

念书的时候,也许我与她太好太close了,结果竟有人怀疑我们是‘蕾丝边’!(到了今天,朋友们才告诉我这件事~)OH MY GOD~太好笑了啦!我与阿盈都是喜欢男的!我们绝对是正宗喜欢男的!澄清完了~跟大家分享好友的结婚美美照!

阿盈!恭喜你^0^


阿盈“失声”了~><


大学朋友齐齐相聚在一起咯!^^








阿盈~要幸福哦!祝福你与阿Guan!^^








阿Guan加油!

再次祝福您们!^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