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Edelweiss Cafe 。穿梭时光隧道的晚餐

人以食为天,能吃就是福,就算伤风感冒生病了,找好吃康头的计划还是要照样走!抱着体温超出37摄氏度的身躯(人的正常体温是37摄氏度,如果超出就是发烧了啦 > <),与姐姐远赴到位于槟城Armenian Street的Edelweiss Cafe - Swiss and Western Cuisine去,只为了要吃这间餐厅的Pork Sausage。

很猖狂!?不会~~~嘻嘻,我们也是因为报章的强力推荐,才慕名而来的。说起Edelweiss Café,我与姐姐耗尽了约两个小时才找到这间餐厅的正确位置!槟城不会很大,但却胜在小巷够多,每隔一条小巷就出现不一样的路名,只要一不留神,就会错过你要去的目的地。当我们不知为何会转进印度小巷,被卡在印度国度的那一刻,真的很想放弃了。。。呵呵~‘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最后在我们乱兜圈找路离开的那一刻,我们发现了Edelweiss Café的踪迹!一句话~很角落很偏僻一下!

座落于Armenian Street的Edelweiss Cafe外观。


温馨的招牌设计看得出店主的诚意。

这间餐厅的装潢很古色古香,处处角落都注入了怀旧的元素。翻开菜单,引入眼帘的就是一行行很‘Swiss’很‘Western’的餐名。我点了Swiss Style Curry Pork With Rice,姐姐就点了她一早就嚷着非吃不可的Pork Sausage。告诉你们,真的好好吃!(可能饿扁了吧!)来到这里的人,除了吃,就是拿着手上的相机,到处留倩影,几乎每个角落都不放过。

香喷喷的Pork Sausage~好吃!!!



其实我是应该拍Swiss Style Curry Pork的大写照的,但我一看到饭就很开心的,忘了菜单的主角咖喱。。。果然是‘饭桶’啦!><


本来想来一杯这儿的鸡尾酒,但想到明天一早要起床去搭飞机。。。算了,来杯健康的红萝卜汁吧!

我给Edelweiss Café下了四个总评论:怀旧的装潢给人带来了舒适平静的环境、来到这里的客人~Pork Sausage一定要试,价钱不会很昂贵(端上桌的盘中餐符合其价格)、亲切有礼的招待员让客人吃得更开心、来到这儿千万别忘了带相机。

以前人用的多层不锈铁饭盒,现在还是有人用啦~我家就有好几个!


店主很贴心的在某一角摆放了好多槟城旅游小手册,供给外地游客做参考。


处处都可以感受到怀旧气息,姐姐说她很喜欢这样的环境。


当我们要结帐的时候,招待员递给我们这以铜制成的小猫铜像装饰的收帐盘,可爱极了!


这一夜,我好像穿梭时光隧道,回到最纯补的国度,享用我的晚餐。


Edelweiss Cafe
No 38, Armenian Street,
10200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Tel: +60-4-261 8935, +60-12-485 6908
Website: www.edelweisscafe.com

Business hours:
Tuesday to Friday 11:00 am – 3:00 pm and 6:30 pm – 10:00 pm
Saturday 11:00 am - 10:00 pm
Sunday 11:00 am – 7:00 pm
Closed on Mond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