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Happy Life。生活旅途小期待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三封信

给自己的一封信

很多时候,我以为情况糟到再也撑不下去了,却不相信只要翻过眼前的山就能到终站。

很多时候决定放弃了,却不知道距离成功的终点只差一点点。

所以我常警惕自己,不要浪费时间在埋怨与愤怒上,而是要做最后的努力。

踩稳脚步,试着忍耐,属于我的成功,等等就来!:〉


给家人的一封信

很多时候,以为我长大了,可以飞得远远的,却不知道飞累了还是要回家。

很多时候,以为家人已放心让我自作决定,却不知道他们心中藏着许多的不安心。

所以我常警惕自己,再忙再累,也要回家陪你们。

爸~妈~我会牵着你们的手一起往前走,就像当年你们牵着我的小手那样,

一步一步走,女儿爱你们:〉


给朋友的一封信

很多时候,以为很了解你们,却不知道还有比这还多还多。

很多时候,以为自己是百分白的朋友,却不知道偶尔还是会忽略你们。

所以我常警惕自己,再忙都要发个问候信息给你们,

告诉你们,我无时无刻都把你们放在心中。

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 。Xuan 热门文章:

关注者